沒有錢的希羽

沉迷催眠麥克風&paradox live中

[プロセカ一些幻想] ルキルカ

在幻想pjsk各团的ルキルカ:


L/N会是不良少年X乖学姐。


ルキ很会捉弄ミク、レン、リン等后辈,也会偶尔嘴嘴L/N。这让ルカ生气,常常骂分手,还会大庭广众捏他耳朵,结果ルキ永远会虚情假意认错之类。


然后ルキ哥是个醋醋子,一看见ルカ与Kaito聊天就不爽,会立刻跑去抱着ルカ宣示主权,顺便欺负kaikai,就是典型打打闹闹的学生情侣。


MMJ是宠妻经纪人X淘气偶像。


ルキ永远是在背后扶持她们的前辈,平时很温柔,但一有差错即时严厉责备。可对ルカ就是刀子嘴豆腐心,在她捉弄完人后想责骂她,但一看到她纯真的笑容就於心不忍,摸摸她头说:「别再犯了。」之类的言论。是极度闪光蛋。


WXS是无口小丑X嗜睡美人。ルキ对别人都很冷淡,只会对ルカ友善,虽然经常吐糟她超能睡,但仍是让着大腿给她睡,对自家妻子很温柔就是。


VBS则是暴躁少年X活泼少女。ルキ负责作曲,非常孤僻,经常独自躲起来,和杏挺投契。开始异常讨厌ルカ的死缠烂打,还口出秽言,之后得知ルカ只想关心他后,就慢慢接纳她,最后发展到那种友达以上的关系。每次看到ルカ和彰人一起就吃醋,对彰人抱有恶意。被ミク说是纯情的笨蛋情侣。


25即是腹黑少年X腹黑少女。ルキ是一副不怀好意的样子,话很狠,曾经弄哭过绘名,结果被Meiko排挤。平常没事干就从ルカ身上找乐子,对方会嫌他烦,但仍理会他。就是你情我愿、朋友以上的纯情情侣。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